夕冉

看完狮子王了,有剧透,慎入(都闪开我要开始装逼了

看完狮子王真人版了,我作为一个动画看过几十遍的狮学家(自诩)趁着记忆还没模糊说说我吹毛求疵的感想: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

真实场景看起来有和动画不一样的震撼,多场景转换让人感受到故事和场面的宏大。天空全都特别好看。(别的我想不出什么夸点了……)

一开始the circle of life那个鸟飞过的镜头,下面的草看起来很近,可是鸟又很小,感觉透视有点问题,没有原版飞过瀑布的震撼。

歌词despair and hope翻译成希望和失望。。。emmm好吧我理解

所有角色都变丑了,感觉被强迫看了一圈动物世界,看图识动物,角色建模特点模糊,沙祖的头冠没了,丁满的挑染没了,狮子的眼睛非常小,感觉比我看过的动物世界还小,所有狮子毛色也没有区分,年幼的辛巴和娜娜分不清谁是谁,刀疤和木法沙开头见面battle的时候分不清谁是谁

你要还原动物也行,狮子的猫科动物肢体语言呢?辛巴第一次去大象墓地闯祸,要挨他爹骂的时候连个飞机耳都没有,后面一声巨响的时候辛巴飞机耳了,staff觉得一声巨响比木法沙的威严给辛巴的震撼都大

感觉建模和形体语言还没有无牙仔像猫呢,无牙仔原型是建模师家的猫,你看人家

最不能忍的是刀疤秃了???从后面看勉强还有黑头发,前面头发稀疏还枯黄,就算是反派也不用这个待遇吧??

全程正剧进度非常赶,刚开始木法沙给辛巴进行王族教育的时候就一口一个将来都是你的,你要继承,感觉一出来就交代好了后事,全身都是flag,随时准备便当;

而且当时用的是动画里到木法沙死了的时候才用的那个BGM;

动画辛巴练嗓子,喊了三声,还有个大地渐渐开始震颤的起势,最后才来的角马,真人版辛巴就喊了一声,角马马上就来了;

刀疤说完跑,辛巴立刻扭头就跑;

辛巴娜娜大半辈子没见,刚见面就秒认出对方……

can't wait to be king感觉就是辛巴娜娜为了甩掉沙祖匆匆忙忙唱个歌就溜了,一点也没有动画里那么快乐洒脱,曲末高潮那个一层摞一层的最后辛巴娜娜从鸵鸟翅膀下面登场动物塔没了

我记得动画里辛巴娜娜从大象墓地分开的时候,娜娜是对辛巴说了一句,我觉得你非常勇敢?真人版怎么变成了娜娜说我以为你很勇敢???要是我记错了我道歉

动画里辛巴为了救娜娜把桑琪的脸抓花了也删了,大象墓地木有大象尸体

be prepare变得非常低配,可能是因为真人版刀疤和鬣狗们关系淡薄,辛巴娜娜刚被救走,刀疤去大象墓地的时候,鬣狗们都不认识他,就临时建立了个互相利用的关系

哦对了,那三个鬣狗的铁三角变成了两个鬣狗搞基,阿德没了,而且感觉桑琪变成了他们的老大,后面决战还加了一段桑琪和娜娜单挑的戏,橘里橘气的我喜欢(喂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在傍晚,夕阳下,night呢斯达夫??

然后曲末丁满彭彭抱头痛哭也没了

感觉丁满彭彭的地图比动画好看,场面宏大,有人间仙境的感觉,可是加了好多路人动物,感觉有点怪怪的,辛巴说我能吃下一只瞪羚的时候面前就有一只瞪羚……

丁满彭彭在动画里走散后来遇到娜娜的时候丁满哼的小曲在真人版里扩成了一整首,还挺好听的

拉菲奇棒打辛巴把他打醒没了,最后决战的时候拉菲奇cos李小龙那段也没了,就变成很水的拿棍子随便打打,【啊打!!!】没了

沙祖被刀疤关起来唱世界真是小小小那段没了,于是让我出去让我出去让我进去让我进去那段也就没了,娜娜临跑掉之前加了段很惊险的夜里的剧情,最后是沙祖帮娜娜跑掉的,可是我想杠精一句,沙祖夜里看不见的……

加了一段刀疤说沙拉碧当初在刀疤和木法沙之间选择了木法沙,逼沙拉碧向他就范的戏,沙拉碧拒绝了,刀疤就说那你们以后在鬣狗后面吃饭,饿死你们????

天才啊刀疤???饿死自己想要的女人???忽然觉得动画版刀疤好绅士呢???

刀疤掀开木法沙的手换成了刀疤抽了木法沙一个嘴巴,我本来以为是要呼应后面刀疤用同样的方法抽辛巴一个嘴巴,结果俩人battle的时候互相抽嘴巴也没了,动画里辛巴挂在悬崖知道真相以后是自己飞上来的,电影变成咬住刀疤头发拽上来????万一把刀疤也拽下去你俩一起掉下去呢????

通过我上面的陈述大家感受到了吗,我觉得全体反派都比原版少了些智商和人情味……

感觉制作上把真人版和生动故意对立起来了似的……

标签: 狮子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5)
©夕冉 | Powered by LOFTER